close

undefined

最近吃土 都沒買晨羽的書 終於啊!! 一次把兩本都買起來了!

其實看這本書的開頭我大概就知道這本書的結局了

或許是因為看晨羽的書看習慣了吧~~~

但結局還是有讓我驚訝的點~ 

以為消失的人可以找到 以為做錯的事都可以得到原諒

結果並不完全是這樣 不過這種結局也更貼近現實
這也是我喜歡晨羽的小說的原因 

許多小說充滿著幻想 卻讓人看完有種失落的感覺

而看完晨羽的小說 我會覺得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讓我最想掉眼淚的地方 是當主角最後回到家鄉

家人終究還是將他當作他大哥 這點讓我覺得很難過

對這個結果有點失望 不過人生也不可能甚麼事都讓自己不失望

結論是↓↓↓↓↓↓↓↓↓

別被自己心中的猜忌 而綑綁住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羽 愛情小說 popo文創
    全站熱搜

    米呆兔0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