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因為是接著噓 木頭人看的 所以我馬上認出這本的主角是上本某主角的妹妹

看到者本書主角本來是個很有正義的人 後來被背叛了 我心裡挺有感觸的

雖然事情過了很久 我也可以笑著說著這段過往 

但除了當下真的被背叛的人 又有誰是真的體會到那時的痛呢?

我一開始也是因為正義 而去幫助了別人 卻被捅了一刀 不過沒曉書的哪麼嚴重

但我沒像主角一樣一直行俠仗義到最後 因為我退縮了

但看完這本小說 我認真地考慮我是否該拾回我那份單純的正義感?

 這本小說讓我體會到錯過就是錯過了 應該說噓木頭人也有給我這個感覺

錯過的事情是不會像偶像劇那樣說想挽回便能挽回 又回到我喜歡晨羽小說的原因 因為很貼近現實

會喜歡這本書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主角會做的事情實在跟我太像太像了 

不過他比我多了份勇氣 有勇氣去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 有勇氣去做自己覺得正義的事情

希望我也能找回自己的勇氣

總結是↓↓↓↓↓

不要為了過去 而改變最真實的自己

 

不過我還是不會隨意幫別人做決定 我只給方案 讓他人去選擇

畢竟我不是個多有歷練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羽 愛情小說 popo文創
    全站熱搜

    米呆兔0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